电力>>

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积极做好春灌期间保供电工作

2020-02-27 08:0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员工走进田间地头巡检走访

随着春灌高峰时期到来,排灌负荷持续增长。为保证春灌期间持续安全供电,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春灌期间保供电工作。

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提前做好负荷预测,及时调整供电方案,组织技术人员分别对所辖区域內排灌配变、农排线路等电力设施进行巡视检查和维护检修,及时消除影响供电的安全隐患。各供电所成立抢修小分队,随时掌握辖区内农田灌溉用电情况,及时处理各类问题,确保小麦及时喝足返青水。以供电所为单位开展“春灌保电”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在杆塔、春灌变压器、机井供电处公告供电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对农民逐户走访。同时,进一步加强农村台区用电负荷的监测,及时调整供电方案,加大负荷管理与调节力度,优先保证农田灌溉到位。(杨燕 李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