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保障春耕春灌用电无忧

2020-03-02 15:2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田间地头有一支身穿红马甲、头戴安全帽的队伍,正在对一条条农灌线路进行着各项安全用电检查。随着近期天气回暖,在开展疫情防控的同时,农民伯伯们也开始忙碌着春耕春灌。

为了确保在春耕、春灌期间正常供电,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组织根据往年春耕生产用电情况,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生产用电,积极为春耕、春灌生产提供优质电力服务。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全力以赴备战春灌保供电工作,组织成立春灌保电服务队,对涉及春灌的线路设备进行巡视,对农灌台区的农灌线路、配变配置状况,及时处理各类设备缺陷及事故隐患,同时进行配变负荷预测,准确掌握排灌设备状况,查找薄弱环节,确保农灌线路和用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在检查农灌设备的同时,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还向过往的村民们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同时积极推广网上国网APP,并告知用户网上国网缴费方式,积极引导客户足不出户进行缴费、一键报修、电子发票和办理用电业务。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还积极开辟春灌用电“绿色通道”,对春灌用电申请做到“特事特办”,优先受理灌溉用电申请,简化用户报装手续,确保让广大农民用上放心电、及时电、安全电,确保疫情防控和春灌安全供电“两手抓、两不误”。(张鹏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