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顺平供电公司:同心战疫情 勇当急先锋

2020-03-02 16:1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及保供电就是责任!在全社会共同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甘城供电所党支部严格贯彻公司党委以及县委县政府关于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攻工作的相关决策部署,将疫情防控及供电服务保障作为当前最紧要的工作,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与全体人员一道坚决打赢这场特殊的战役。

基层堡垒 践行承诺

在这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河北顺平县甘城供电所党支部做为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求全部人员恪尽职守确保供电正常,加强对辖区内重点线路及设备进行主动巡视维护,全力保障用电需求。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重点单位 力保供电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之后,该供电所迅速响应,第一时间将辖区内疫情保障部门、县广播电视台、县医院等重点单位的供电设施进行检查,并与负责人建立联络,确保“提出需求立即响应、发现隐患立即处理、出现故障立即恢复”。

用电安心 服务用心

疫情无情,顺电有情!甘城供电所辖区有3乡镇37个村、30余个小区,外出务工人员大众多,防控压力很大,加之外来人员对手机缴费系统不是很熟悉,欠费停电时有发生,甘城供电所全员行动克服自身防护用品短缺等问题,坚持营业厅正常上班保障用户充值用电需求。对于孤寡老人、五保户等弱势群体,该供电所部分台区经理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推广“网上国网”app缴费流程。

在疫情防控期间,河北顺平县甘城供电所坚守岗位,合理安排人员值班和车辆,全力保障电网平稳供电,确保辖区内20000多客户亮堂、温暖过年。同时针对疫情特殊时期,大力拓宽APP网络缴费,实现客户自助查询、交费和办电申请,全力满足客户办电服务需求,做到客户“一次都不跑”,“零接触”安享用电服务。(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