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电力信通分公司:助力企业降低用电成本

2020-03-04 14:2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9日4点,经过4个小时的信息检修,国网河北电力信通分公司完成营销业务应用和市场化售电系统功能优化改造,确保对非高耗能的一般工商业和大工业企业电费进行适当减免、优惠工作支撑到位,切实降低社会用能成本,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为贯彻落实“国家降低社会用能成本临时性政策”工作要求,作为河北电力公司营销系统支撑单位,国网河北电力信通分公司专门成立工作小组,周密制定检修计划,深入研讨检修方案,全面评估安全风险,详细商讨应急预案,充分测试业务应用,确保检修顺利完成。

此次营销业务应用系统改造的功能主要包括:新增电费折扣优惠计算功能,对符合政策的用户,按照0.05的优惠比例计算每个计量点的折扣电费;新增按单位查询优惠电费、按电价查询优惠电费、按行业查询优惠电费统计查询功能;优化电费审核环节;优化电费发行功能,不改变原有电费发行功能前提下,将折扣电费合并至应收电费,按原有方式(按户/按计量点)发行为一条应收;调整电子发票形成开票元数据功能,调整电费账单格式,调整电费短信通知模板。

当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国网河北电力信通分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国家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以信息系统改造升级的方式将国家抗击疫情、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红利,落实到每一个电力客户。(高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