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服务“多面手”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04 12:5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前,疫情出现积极变化,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为全力做好防疫期间复工复产企业的电力保障,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精准对接、主动服务复工复产企业,解难题、出实招,为河北顺平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当好“电参谋”。疫情期间,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为全力保障防疫期间辖区企业安全供电,多次召开专题部署会议,密切联系政府疫情防控部门,主要领导主动上门走访服务,了解复工企业动态,提前掌握企业生产情况和用电负荷需求,为企业复工复产出谋划策;专业部门根据每家企业预计复工时间和预计的申请项目进行分类备案,制定了详细的供电服务措施,确保每家企业复工都能够在第一时间用上电,切实为企业解决了“后顾之忧”。

当好“护航手”。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周密制定线路巡视计划,实行线路、台区挂牌制,明确各岗位职责,确保每条线路及设备责任落实到人;成立专项巡视小组,开展供电设备特巡特维。每日安排专人分阶段对辖区配电线路全线巡查,重点对企业用电线路、台区等重要区域、重要地段进行特巡特维,充分利用带电监测技术开展红外测温、开关柜局放和线路局放检测等作业,对排查出的隐患及时登记备案,逐项消缺整改,逐线路回巡,确保隐患治理不留死角,电网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当好“加速器”。针对疫情防控期间陆续复工复产的企业,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采用“先办理、后补材料”模式,将线上办理和上门服务相结合,以最简流程、最优方案、最快速度提供优质、安全的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加速”;同时,大力推行“无接触”办电,向企业推广“线上+电话”办电模式,开辟用电业务和咨询“绿色通道”,及时有效管控流程,宣传“网上国网”APP应用,引导客户足不出户办理用电业务,确保疫情期间供电服务不间断。(武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