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战疫”担使命春耕“电”先行

2020-03-05 10:49: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你们的服务真没啥说呀,有问题随叫随到,没问题也是常来常往。”3月5日,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腰山供电所党员服务小分队一行三人在所长的带领下,深入唐行店村草莓大棚,检查维护供电设施,宣传用电常识,指导安全用电,得到农户纷纷称赞。

“战疫”担使命。国网河北顺平供电公司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在服务疫情防控工作中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为全县打赢为疫情防控战充分展现供电部门的作为和形象 。

春耕“电”先行。顺平公司推出多项举措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春耕保电“早”安排,提前对辖区所有涉及农业用电需求的情况进行实地调查,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确保电力供应充足。“检”修设施保安全,组织精干力量对担负着春耕春灌的线路和用电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发现缺陷及时消除,保证线路设施安全运行不出现故障。“优”质服务常态化,前移优质服务关口,9个供电所均成立了春耕保电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对线路设施巡视消缺,为群众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帮助解决用电难题,不让问题过夜。业务办理“快”行动,针对疫情防控期间群众业务办理出行不易的实情,顺平公司指导村民正确使用“网上国网”手机APP进行线上交电费、办业务,手把手教会线上交费操作,利用微信群、登门宣传等形式,开展线上、线下各类用电咨询服务工作,确保群众业务办理不耽误,足不出门也满意。

连日来,国网河北顺平供电公司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活跃春耕一线,了解群众用电需求,帮助群众开展春耕春灌,目前已完成了多条春耕线路排查消缺工作,得到广大电力客户的一致好评和赞誉。(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