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传承雷锋精神 志愿服务人民

2020-03-06 15:2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5日,在当下抗击疫情关键时期,为了进一步发挥广大志愿者奉献社会、服务群众的积极作用,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开展“抗击疫情 志愿有我”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随着天气转暖,农村春耕春播陆续开始,全面复工复产及各大中小学校开学在即,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通过此次志愿活动,按照网格化管理和“一网格一支部、一网点一党员”的安排,迅速成立9支志愿服务队,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志愿者深入田间地头,对涉及春耕的线路、变压器等用电设备开展安全检查,及时排除隐患,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春耕春灌可靠供电。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结合复工复产实际,紧抓“学雷锋”志愿活动,组织人员排查企业、学校用电安全隐患。同时,他们走进企业,借安全用电检查的有利契机,主动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多方面服务,主动向客户推广“网上国网”APP,讲解APP功能及使用方法、宣传疫情期间公司电费政策、讲解安全用电知识,积极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展现了供电企业青年员工向上向善的良好形象。

开学在即,下一步,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将把学校确定为跟踪服务对象之一,在特殊时期主动提供“线上+线下”双服务。同时,通过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农户春耕春灌,开展深入厂区、田间地头、贫困户扶贫助困等多形式的志愿服务,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引导青年员工努力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杨骁 )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