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饶阳供电公司:西瓜地里的“党员红”

2020-03-17 14:3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些服务队员真好,每年浇地都过来帮忙,不但浇地用电不再难,而且用电安全也讲得好,咱心里也热乎。”3月15日,在饶阳县官厅镇王岗村,正在为今年播种西瓜做浇地准备的刘大爷说起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的“红马甲”,不禁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

刘大爷口中的“红马甲”,就是国家电网河北电力饶阳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当天,刚对王岗村西2个台区进行完电流测试的服务队队员赵英男说道:“每天对各个农灌台区都要进行检查一遍,春灌保电工作是我们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据悉,像这样的台区,赵英男负责的就有28个。

河北饶阳县是个农业大县,素有“蔬菜之乡”的美称。为了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春耕春灌用电需求,国网河北饶阳县供电公司以供电所为单位,组织7支党员服务队,每日对所辖线路、台区进行巡视和维护,切实解决灌溉用电难题、解答用电疑问,助力农户增产增收。(史俊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