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让不可能变成可能,口罩生产商点赞供电公司

2020-03-26 10:3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企业有了定单,按常理应该十分高兴。可是10天前,面对70万只口罩的大定单,河北临西县卓越医药公司负责人刁西正却发了愁。为啥?

原来,该公司是临西县唯一一家医用防护型口罩生产公司。3月15日,河北临西县政府要求其3月25日前为学校生产70万只口罩。可受疫情影响,该公司新进的设备尚未调试,新增用电负荷还需架设三相电,能不急吗?

当天下午,刁西正联系了临西县下堡寺供电所负责人崔延林。了解情况后,崔延林指导他在“网上国网”app上提交了用电申请,并立即向公司负责人汇报。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现场勘察,制定供电方案。期间,刁西正考虑到后期生产实际,又将用电报装容量由10千瓦调整至40千瓦,供电公司立即更改供电方案、更换线路物资,并克服该厂附近没有通三相电困难,临时架设线路,于3月16日下午2时使该厂通上了三相电,做到了“当日受理、次日办结”。

电通了,该企业立即开工生产。期间,下堡寺供电所还不忘到该企业指导,并在3月18日帮助该厂企业解决了生产设备调试问题,确保了企业全自动口罩热封机顺利运转。

在供电公司鼎力支持与帮助下,3月24日下午,该企业提前完成了70万只口罩生产任务。吃水不忘打井人。当天下午,该公司为临西县供电公司送来了一面写有“为民想不辞辛苦 抗疫情服务优质”的锦旗和1000只医用防护口罩。

“要不是你们优质高效的服务,这定单我们不可能完成,真是谢谢了!“该公司负责人刁西正代表公司一个劲感谢供电公司。(庞利鹏、代莹莹、贺清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