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真帮实访解企忧

2020-04-09 10:1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供电公司前几天上门给俺推荐的“网上国网”APP随时能查用电信息,很方便……”4月8日,河北武安市金鑫养殖场负责人杜计斗提起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的“千人帮千企”大走访活动赞叹不已。

为了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力广大企业复工复产,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积极对供区重点企业用户开展“千人帮千企”供电服务大走访活动,主动上门了解需求,征求意见,帮助解决用电中的问题和困难,确保企业生产用电无忧。

走访中,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员深入供区内广大企业,了解客户当前生产经营现状、用电情况、用电报装需求,征求电力供应与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客户进行相关业务咨询,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难题。向企业宣传降费惠企政策和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举措,结合企业用电特点“量体裁衣”,帮助企业优化用能方式,确保企业能享受到国家政策红利。对于重点项目,建立接电服务“绿色通道”,明确专属客户经理,全程“一对一”服务,实时掌握项目进展,确保项目早接电、早落地、早投产,力所能及帮助企业共同抗击疫情、共度难关。

截至目前,武安市供电公司已走访企业105家,帮助解决电网建设、电费电价、安全用电等方面的问题、困难17个,为企业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陈四海 翟光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