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倾情服务,助力春耕

2020-04-13 10:5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期,农村地区春耕备耕工作也陆续开展。近日,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坚持防疫、助农两手抓,组织细化工作措施,保障春耕、春灌可靠用电,做到抗疫、助农两不误。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结合农业灌溉供电线路点多面广等特点,制定“抗疫情、保春灌”工作方案。成立春耕保电服务队,走进田间地头、蔬菜大棚,义务为农户提供安全用电检查,同时,开辟春灌用电绿色通道,服务队重点对春耕供电线路、排灌线路开展“拉网式”检查,消除隐患,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私拉乱接、挂钩用电等违规行为全面清查。做到全覆盖、无盲点,确保春灌设备和农田机井用电设备正常工作。

开展不见面业务受理方式,实现报装、架线、验收、通电“一站式”服务。利用短信、微信、供电服务电话等方式,时刻做好服务准备,及时满足客户报修等实际需求,着实解决客户用电问题,用贴心的服务和优质的电能,助力春耕备耕工作有序开展,尽全力做好新一年的“三农”用电保障工作。

春耕期间加大安全用电知识宣传,以发放宣传资料、制作横幅、推广“网上国网”app等方式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帮助农民朋友解决农业生产用电难题,指导他们科学安全用电,更多地了解安全用电常识,杜绝触电事故发生。(杨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