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隆尧供电>>

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专项排查为春灌安全稳定用电提供保障

2020-04-13 11:0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耕时节已至,农田灌溉成为当前广大农民群众的头等大事,此时各处机井的正常运转就显得尤为重要。为此,按照上级《关于开展农业排灌用户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迅速做出部署,责令各供电所对辖区机井用电情况进行摸排,以规范农排用电秩序,保障春灌期间设备安全稳定供电。

“现在正是春耕浇灌的关键期,很多地方都要用到电,千万不能私自增容或超合同容量用电,另外私自转供电及接带其他用电性质负荷等行为均属于违规用电,这些行为会对排灌设备用电造成安全风险,一经发现会受到严厉处罚,希望您一定要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明白其中利害。”在对白寨村一处机井抽水用电设备进行了详细检查确认无隐患后,供电所工作人员对承包户王某轻声提醒道。

刚进入4月份,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便成立了多支春灌服务小分队,采取包村、包点的方式,开始对辖区内农灌台区、线路进行专项巡视检查,及时消除用电隐患,并治理各类违规用电行为,以巡检、抢修和服务“三到位”的工作方式,维护春灌期间的用电秩序。此外,春灌服务小分队队员还深入田间地头,向村民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推广网上国网线上业务办理平台。在大力规范用户用电行为的基础上,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援春耕生产。(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