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加强通信管控筑牢电网安全堤

2020-04-15 16:1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是武安通信春检现场负责人郭晓东......”4月13日,随着邯供网管监控值班员的电话许可,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员工在水磨头变电站机房开始对通信设备进行检修。

为了确保疫情期间电力通信网安全,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针对今年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和设备路由复杂、站点多的实际情况,严格落实“春季安全大检查”相关要求,坚持“两手抓、双推进”的原则,实施一站一策,统筹安排,精心部署,对所辖47座变电站和21个供电所的光缆、电源、传输、调数网以及空调、配线架等辅助设施进行全面春季巡检,及时消除巡视中发现的设备隐患,并将不能立即消除的问题列入一般性维修项目和大修技改项目进行维保更换,以有效整合资源利用率,进一步降低设备运行风险,为电网稳定运行筑牢基础。(成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