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多举措治理让风筝“不惹事”

2020-04-17 15:0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复工复产的有序进行,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安监部结合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安排部署防止风筝挂线工作,清明小长假开始利用一周时间全力消除风筝挂线隐患。

目前,天气转暖,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外出放风筝的人逐渐增多,但在高压线附近放风筝对电网可靠运行和人身安全带来极大的隐患。针对往年发生的因风筝挂线引起的供电线路跳闸停电情况,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积极部署,多措并举,全力防止风筝挂线,要求基层供电所党员服务小分队在辖区内通过集中宣讲电力线路安全知识、发放电力线路安全保护手册、悬挂“放风筝远离高压线路”横幅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解释在电力设施周围放风筝的危害性和危险性,使广大放风筝者自觉远离高压线路;同时制作警示牌,提高放风筝者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