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春检“扫尾”不马虎

2020-04-14 15:2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年一度的春检工作已接近尾声,近日,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开展“春检”回头看活动,对春检工作中的好经验、亮点、做法进行大盘点,提升全员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火墙”,为即将到来的迎峰度夏打下坚实基础。

在当前的形势下,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既要保证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又要保证春检工作安全可靠、科学合理完成。一方面抓好生产现场、办公室、营业厅的防疫管控,提高员工个人防护意识,坚持“扫描、测温、戴口罩”三项措施,坚持“少出门、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的自我防护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到位。另一方对前期春检发现的问题集整改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狠抓整改落实工作。

认真梳理工作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结合春检情况制定“回头看”工作方案,组织相关部门专业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对辖区内供电线路、重要客户用电设备、计量装置进行全面检查,做到仔细、准确、到位,确保不留死角。该公司还对车辆进行维护和保养,特别对行驶时间较长、里程多的车辆进行重点检查,及时排除故障、消缺隐患,全力确保春检工作中的车辆交通安全。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将牢牢守住安全生产这一“生命线”,时刻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紧盯安全生产目标,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时发现解决各类风险隐患,完善应急体系,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杨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