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河北顺平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抓牢安全生产管控工作

2020-04-17 15:0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春检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有效防范管控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齐抓共管,牢固树立大安全理念,多措并举严抓安全生产管控。

一是全力保障电网稳定运行,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全力做好电网分析,科学安排运行方式,确保电网安全可靠供电。二是切实加强作业现场管控,明确危险点,认真落实安全防护措施,强化监督人员职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能控、可控、在控;严格执行《安规》、“十不干”等规定,确保作业现场安全。三是落实防山火管控工作,组织多支队伍,按照属地化管理的原则对辖区内书店线路进行防山火特巡,及时清除线路廊道内的杂草、枯枝、塑料袋和违章树木等;在巡线过程中,向村民宣传防山火知识,切实提高群众防山火意识。四是切实做好车辆安全管理,对公司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培训,提高驾驶员的行车素质和安全意识,规范安全驾驶行为、行车行为;组织专人对车辆状况进行全面检查、防疫消杀,严禁带病车辆上路。五是全面做好应急值班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确保遇有突发事件,做到以最短的时间报告、处置、救援。

此外,该公司“八九点钟的太阳”青年志愿者纷纷行动,通过走村入户、张贴电力安全宣传海报等方式,广泛宣传电力安全小知识,积极引导群众强化用电安全意识和电力设施保护意识,共同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杨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