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雄县供电>>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掀起全员学习国网公司发展战略目标热潮

2020-04-20 14:5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在公司上下认真开展了学习贯彻国家电网公司发展战略目标活动,主动对接国家电网公司战略目标,对内统一思想和行动,对外展现国网公司的责任与担当,塑造良好企业形象,努力营造和谐有利的发展环境。

领导班子带头学。3月25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党委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新发展战略。此次战略的提出,准确把握了国有企业“六个力量”的历史定位,准确把握了“大国重器”和“顶梁柱”的作用,彰显了作为关系国民经济命脉和国家能源安全的重要骨干企业的初心和使命。通过学习,大家表示将在上级党组的领导下,统一思想,积极主动服务雄安新区建设,为实现公司战略努力奋斗。

支部大会精细学。3月26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第十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国家电网公司战略目标,这也是该公司党委组织开展的重要学习活动。学习从战略目标的确立、战略目标的内涵、战略目标实施步骤、战略目标执行等四个方面细致阐述了将“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确立为引领公司长远发展的战略目标。

公司全员主动学。走进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及各供电所大门,一条“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而奋斗”的醒目标语首先映入眼帘。学习国家电网公司新战略目标,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这是该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充分利用网站、微信群、学习橱窗、企业文化展板、电子屏等载体丰富学习形式,努力营造学习氛围,确保贯彻落实到位。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加强学习领会、突出战略导向、强化战略引领、深入解读宣传,激发全体干部员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作出新贡献。(周龙、宋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