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助力数字化审计平台顺利上线

2020-04-20 16:0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落实国家电网公司“数字国网”战略重要措施,推动审计工作从“线下实施线上管理”到“在线实施线上管理”的转型,疫情防控期间,在公司审计部的组织下,国网河北信通公司于近日顺利完成平台上线试运行工作。

作为国家电网公司数字化审计平台第二批推广单位,国网河北信通公司高度重视平台建设工作,于2019年超前完成平台基础功能及“两库”部署工作。在今年的工作推进过程中,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建立日安排、日管控、日总结工作机制,通过网讯通、微信、电话、会议、日报、周报等形式,及时掌控和协调项目实施推进的难点,解决平台建设问题,确保有序推进、务期必成。充分发挥信息技术优势,与审计业务专家、营销、财务、统一车辆等业务领域的项目组专家,协同开展审计模型业务验证,先后多次开展需求研讨会议,共梳理验证财务、营销审计模型问题85项,确保了审计业务规则和实际业务的高度契合。

疫情期间,国网河北信通公司与项目实施组通过远程办公,编制数字化审计项目文档31份,评审上线试运行资料18份,为平台顺利上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随着I6000系统的顺利接入,平台上线工作全部完成,系统正式进入上线试运行阶段。

接下来,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将加强平台功能的整合应用,实现审计业务从成果资料管理向全流程线上运行转变,为服务能源互联网企业战略目标和推进审计工作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将全面总结数字化审计平台一期部署工作经验,积极落实公司各项工作要求,高效推进二期平台建设。(王少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