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深夜紧急抢修雷击烧毁变压器

2020-04-20 17:2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5日22时15分左右,唐县西潘村10千伏线路3057台区变压器和JP柜遭雷击烧毁,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对抢修工作进行布置,于次日凌晨2时21分受影响的600余户村民全部恢复供电。

据悉,4月15日夜晚唐县遭遇今春以来第一场雷雨天气,西潘村3057台区设备因受雷击烧坏引起全村停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罗庄供电所接到电话通知后,立即组织抢修人员紧急赶赴故障地点,经检查发现1台200千伏安变压器和JP柜遭雷击烧毁。抢修队长佟玉斌及时将情况汇报公司,运检部立即安排人员从试修车间调来1台新式变压器及所需抢修物资运到了现场。

当日深夜23时20分,抢修人员对受雷击变压器进行更换,由于地面全部是泥泞,抢修人员深一脚浅一脚的奔走着,上杆、下杆、验电、挂接地线、拆变压器、吊装变压器,一切都在负责人统一指挥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经过了近3个多小时的紧张抢修,受损的变压器和JP柜全部更换完毕,新。安装的变压器正常稳定运行,停电村民用户恢复了正常供电。供电员工这种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工作作风,感动了在场的所有村民。(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