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武强供电公司“立体式”管控保安全

2020-04-22 14:5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武强供电公司采取多种有效措施,着力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立体式安全管理体系,强化安全风险管控,打造零违章施工现场。

该公司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执行好“管业务必须管安全”,进一步强化责任主体的安全职责,发挥安全生产保证体系的作用,使各阶层通过正确指挥、严密管理确保安全贯穿于工作的各个环节。公司注重关口前移。各部门生产人员坚持学《安规》,实行“每日一学、每周一问、每月一考”,组织开展“两票”管理提升活动,深入开展人身安全风险防控专题分析,每周通报管理干部到位和“安全督导队”违章查处情况,规范班组违章曝光栏加大曝光力度。强化重心下移,切实把控好现场和一线安全。严格落实现场作业计划的刚性执行,做到无计划不作业、无计划不开工。认真执行安全操作规程,细化措施,从两穿一戴等小处入手,杜绝习惯性违章,

该公司班子深入工程现场,指导基层彻查安全漏洞和盲区,执行安全约谈制度,对各级安全第一责任人履职情况实行量化考核,切实提高安全管控能力。( 刘建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