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开展“防疫做贡献·现场零违章”活动

2020-04-22 16:2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阜平地区的天气回暖,各施工现场逐渐恢复生产,现场点多面广,作业人员聚集,现场安全管控和疫情防控难度大幅增加。为确保作业现场零感染、零疑似、零违章,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深入开展“防疫做贡献·现场零违章”系列活动。

通过微信平台宣传学习安全事故典型案例和卫生防疫教育宣传片,各单位开展专题学习,深刻吸取防疫及安全管控相关工作教训;通过最小化单元形式组织“三种人”及其他工作人员进行认定和安全准入考试。

该公司领导按照分片包干,深入基层供电所班组,以及公司施工现场到岗到位要求,到施工现场进行防疫工作检查和现场违章督查。

该公司施工现场设置隔离区,非施工人员禁止入内,对施工车辆及工器具使用前使用后都进行消杀工作,施工人员必须佩带口罩,在体温监测点测量体温,体温正常才能进入施工现场,施工现场设置施工告知牌、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施工人员在指定就餐点就餐,施工现场设防疫专员,负责监督以上防疫工作均做到位后方能允许开工。

面对异常复杂的疫情形势,该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紧绷安全这根弦,自觉遵守现场作业规章制度,为实现作业现场零感染、零疑似、零违章奠定了基础。(白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