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走访服务护航农民春耕生产

2020-04-23 10:0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你们大棚里的空气开关用铁盒罩着,在使用前一定要检验有无带电,防止漏电造成的触电风险,如果您不嫌麻烦,我们可以帮您进行更换。”4月22日上午,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高昌供电所两名工作人员深入走访用户,了解农民客户的春耕用电和供电服务需求,并现场指导农民安全用电。

当前,正值农村春耕春种的打好时机,为护航农民春耕生产用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以优质服务为导向,建立“点对点”服务机制,结合农村春耕灌溉日常用电情况,制定“网格化”供电服务,并将责任落实到人。建立定期排查和随访制度,组织人员深入到农民的田间地头对排灌变压器、配电柜、计量装置、灌溉线路等进行仔细检查,针对发现的线路破损老化、漏电保护器动作部灵敏、私拉乱接等隐患,现场指导并督促整改,协助客户消除安全隐患和制定安全用电应急措施。定期上门开展安全用电常识宣传,现场讲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指导农民群众正确使用电气设备,规避用电危险,及时解决农民春耕生产遇到的用电难题。

截至目前,该公司结合春检工作,已走访345个村的894户农民,对137处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了整改,确保农民春耕实现用电安全可靠。(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