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河北电科院助推河北“退城进园”重点项目实施

2020-04-23 15:3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北太行钢铁(武安明芳)新建工程正在加紧建设,而此前该工程施工人员对接入电网的事情尚无头绪,经国网河北电科院开展技术调研等各项工作后,该问题迎刃而解。

河北太行钢铁(武安明芳)新建工程是河北省“退城进园”重点搬迁示范项目,项目总投资150亿,投产后炼铁、炼钢产能将分别达到536万吨、560万吨。该新建工程设计引进国际领先的ESP高线轧钢生产线技术,采用100兆伏安变压器,在河北南部电网尚无应用该大容量等级变压器,并且运行方式异常复杂涉及到3座220千伏变电站、10回线路供电。

为此,国网河北电科院选派技术人员赴山东日照钢铁开展技术调研,深入了解ESP生产线的电能质量特性及相关治理方案,通过电能质量背景测试、仿真评估、专家审查等技术手段,确保了河北太行钢铁(武安明芳)接入系统方案的可行,为后期工程顺利实施奠定基础。(周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