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唐县供电>>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严把复工企业安全用电关

2020-04-26 09:2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几天,供电所员工不仅帮助我们厂检查维护线路设备,还给我们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有电力保障,这下我们可以放心恢复生产了!”4月23日,唐县北罗玩具厂负责人手拿安全用电读本,并看到10千伏专线进行了整改,对主动上门服务的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当前,随着唐县各大企业陆续恢复生产,为了满足企业复工生产用电需求,确保复工企业安全用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主动与客户沟通,确认复工时间,提前组织人员做好定点服务,对客户专用线路、变压器、配电柜、分接箱及生产生活区域内的电力设施仔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告知,帮助企业治理安全隐患,消除涉电风险,积极解决用电难题。鉴于个别企业的电力设施停运时间长的状况,企业复工后,上门指导客户调试用电设备,对应急自备电源装置做好试运行和维护工作。同时,对企业自备电工进行安全培训,向企业讲解日常用电注意事项,核对客户档案信息,优化和完善用电方案,确保企业用电无忧。

此外,该公司安排专业部室和供电所人员对复工企业开展走访,跟踪关注企业复工后的生产经营情况,建立常态沟通机制,随时在企业容量变更、电气设备改造和日常用电等方面提供“一对一”的个性化服务,为企业生产提供优质高效的电力保证。(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