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2020-04-26 16:4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安全生产局面持续平稳,加强生产作业现场人身安全管控,切实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疫情期间起持续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复工前,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通过网络组织以“战疫情·拒违章”为主题的安全日活动。学习国家电网公司近期疫情情况通报、特高压工程现场疫情防控等有关情况通报,以及系统内外安全生产事故通报。通过微信平台宣传学习安全事故典型案例和卫生防疫教育宣传片,深刻吸取防疫及安全管控相关工作教训,通过最小化单元形式组织“三种人”及其他工作人员进行认定和安全准入考试。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全面复工后,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学习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和现场复工复产现场安全管控,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知识学习。

4月26日,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2020年春季安全知识培训、考试工作,覆盖公司全体员工,为公司安全生产奠定基础。(白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