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加大线损处理力度

2020-04-26 16:4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喂,老梁啊,你那岔河5号台区有1块失败表,抓紧时间去处理,看看现场什么情况,别是表烧了影响了居民用电。” “喂,老魏啊,你那下庄7号集中器离线了,80块失败表呢,快点重启一下。”“喂.......”

4月23日,这是一组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供电所内勤班的日常工作对话。处理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的失败表是供电所每天的日常工作,现场处理问题电表不仅可以保障各行企业正常复工复产用电,也是降台区高损的重要依据。利用南瑞系统监控台区线损,通过宽带台区读取用户用电的电压和电流,及时发现和处理问题电表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办法。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各供电所成立专项治理小组,每天筛选高损台区,并每天汇总高损台区排查治理开展情况,以七天为一个周期召开专项分析会,大家集思广益,认真分析整治高负损台区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以理论经验为基础,工作经验为辅助,开会结束时汇总处理结果,进一步夯实营销基础管理,加强台区线损管理这一重要的、长期的工作。

从日出到日落,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员工全力以赴,解决难题,双手沾满尘土,汗水浸湿衣衫,全力保障用户的正常用电,真正做到了“你用电,我用心。”(谢铭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