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开展供电所“一长三员”管理思路演讲活动

2020-04-26 16:4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是城南庄供电所所长李英德,城南庄供电所位于阜平县城南部方向30公里处……”。这是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城南庄供电所所长李英德在进行供电所管理思路的演讲。

4月28日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举办2020年乡镇供电所“一长三员”管理思路讲解活动,公司领导班子、安质部、营销部、运检部主任参加,现场评分。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开展的供电所“一长三员”管理思路讲解活动,目的是为提高供电所“一长三员”的语言表达能力、工作总结能力,助力供电所管理水平提升,为星级供电所创建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给管理人员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作为公司挖掘优秀管理人才的有效手段。(顾振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