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河北安平供电公司:带电检修保城乡供电

2020-04-27 15:1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04月23日11时30分,经过近4个小时的奋战,带电作业班工作人员在带电作业绝缘斗臂车上,顺利完成了10千伏5568博逯线彦广分支02号杆带负荷更换隔离开关工作。

本次作业内容是采用引流线带负荷作业法,对10千伏5568博逯线彦广分支02号杆搭接引流线之后,开展隔离开关更换工作,同时保证该线路上用户的正常供电。作业过程中,带电作业人员严格按照《带负荷更换隔离开关现场标准化作业指导书(绝缘手套作业法、绝缘斗臂车、旁路作业)》进行作业。如果按照老办法作业,将会造成3个台区,48户客户停电3小时以上。“现在孩子们都在家上网课,为了避免停电对居民客户的影响,国网安平供电公司大力推行配网带电作业,充分发挥不停电作业优势,坚持“能带电不停电”原则,保证居民正常用电,全面提高供电可靠性。”

据悉,通过本次井然有序的带电检修过程,充分反映出电力人过硬技术水平和坚实的责任担当,全力确保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金如月、张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