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活动

2020-04-27 16:05: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行动》文件精神,传播文明理念、养成良好习惯、弘扬时代新风,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以“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为主题的宣传讲座,以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良好心态、环境整洁、共筑新风6个主题为重点内容,积极倡导讲卫生、树新风、除陋习,提高员工文明卫生意识,摒弃乱扔、乱吐、乱贴等不文明行为,提倡大家规律作息,积极锻炼身体,营造社会和谐、精神文明的社会新风尚。

为加强宣传效果,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精心组织公益广告制作刊播。运用省文明办制作的“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主题标识,围绕各个主题设计制作宣传展板,生动具体地展示了传播主题。其次,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提高员工参与率。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将持续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活动,倡导员工保持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营造一个文明健康的工作生活环境。(韩亚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