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为小麦春灌“加油”助力

2020-04-29 14:5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如果将缺油的变压器直接投运的话,不但会烧毁变压器,严重的还会引发设备事故,造成人身伤亡,农民们的损失将不可估量......”。近日,在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供电辖区的一处农灌站,电力员工一边介绍一边熟练地为变压器注油。这是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走进田间地头,查隐患、消缺陷,保障农民春耕春灌用电安全的一个缩影。

春风送暖意,农时不等人。农民辛劳的同时,东光供电公司员工深入田间地头,为农民春灌保墒当好“后勤兵”。

连日来,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为尽早助力农村农事的正常生产恢复,防疫春耕两不误,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依托供电服务“网格化”管理,精准施策,清理出辖区内农业生产、排灌用电客户明细,做到每个隐患均有相应的治理策略、每个村均有详细的改进台账、每个供电所均有完备的隐患治理信息库。安排台区经理利用微信、电话等互联网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推出“微信+电话”双重服务保障,利用手机短信和微信推送供电服务电话,时刻做好服务准备,及时满足客户报装、报修等实际需要,在微信群里适时推送网上国网APP及通俗易懂的用电小知识,指导大家线上办理业务、网上缴费等,降低群众疫情传播风险。用贴心服务和优质电能助力春耕备耕工作有序开展。

截至4月7日,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已对全县96个农灌站的36条10千伏线路进行全面检查,对查出的29处安全隐患缺陷已经进行彻底处理。(邢慧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