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更换集中器提高采集成功率

2020-05-09 15:5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7日,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王京供电所工作人员对拔茄6861、西建阳0429台区集中器进行更换工作,旨在提高公司采集成功率和台区线损合格率水平。

据悉,以前的集中器因为版本过低无法升级,采集不稳,无法进行数据传输,不仅加大了供电所的工作量,还对采集成成功率造成一定的影响。为提高采集成功率,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按计划有序开展集中器更换工作。在工作中,要求各辖区供电所积极配合计量班工作,相关人员熟悉并掌握集中器的安装方法及现场安全注意事项,解除技术障碍。按照实施方案,依据安装技术标准,明确现场施工工艺规范和相关要求,落实好现场安装专责,做好现场的安全管控和现场督导工作,确保集中器更换工作高效顺利开展。

截至目前,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累计清理公、专变采集档案672台,升级集中器532台,更换集中器150余台,公变曲线和低压固定时间电压明显提升,有效地提高了终端采集信息的准确性和稳定性,为加强用电信息采集成功率、同期线损高损台区治理率的日常管控和有序提升提供坚实保障。(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