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精益党建”提质增效促发展

2020-05-14 09:36: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看到西田供电所规范充实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资料、严谨有序的公告栏、排列整齐的党员服务队资料,找到了自身的差距。如何做实、做细党建工作,怎样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突破口,灵活创新组织生活开展形式,是我们思考的问题和工作方向。”5月14日,在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西田供电所和斗洼村党支部共建交流中,斗洼村党支部书记表态。

今年以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贯彻“严、细、实、快”工作作风要求,以“四个强化”为举措,打造“精益党建”,提质增效促发展。一是强化学习培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线上+线下”学习培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二是强化对标管理,精益党建工作质量。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持续优化党建工作绩效考核评价体系、树立党建示范标杆,常态化“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月度抽查”机制,组织赴先进党支部开展党建对标学习活动、现场交流座谈,消除各党支部建设不平衡现象。三是强化党建融入,提升党建工作价值。围绕服务公司年度重点工作开展“党建+业务”党建融入中心工作实践,推进“党建+降低投诉”、“党建+安全”等“党建+”工程,助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同向聚合、相融并进。四是强化监督考核 ,发挥党建工作优势。加强党支部考核管理,持续深化供电所组织绩效党建考核,细化考核要求,加强考核力度,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为实现“平安高电、精益高电、幸福高电”,打造电网新形态、构建服务新格局、塑造管理新体系。(李怡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