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鸡泽供电>>

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强化台区线损管控 推动提质增效工作

2020-05-14 11:02: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加强治理,对异常高损台区列入重点监控......”5月13日上午,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营销部正在组织人员开展线损数据分析,进一步挖掘降损提效空间,细化完善管控措施。

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坚持提质增效工作为主线,突出精益管理,细化保障措施,加强过程管控,从线损管理方面,持续推动提质增效工作,不断增强企业经营效益。 强化台区线损管控,开展重点台区“挂牌督办”治理,对未完成治理台区、长期高损台区、长期负损台区进行督办。加强异常高损台区日监控,严控新增异常高损台区,对发生过的异常高损台区列入重点监控,防止再次突增,对具备治理条件的,必须于5月份完成治理。加强协调配合,积极组织相关专业参与线损管理,每月召开台区线损分析会,各专业共同分析存在的问题,制定有效措施及整改时限,及时整改并反馈治理情况,齐心协力,共同向线损管理的全年目标值冲刺。(金亚坤)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