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隆尧供电>>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点亮”复学季

2020-05-18 09:02: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蒸箱保护都正常,带我们去宿舍和食堂的配电箱看看吧。”5月8日,为保证学生复学用电需求,国网隆尧供电公司尧乡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隆尧中学“问诊”电力设施,对供电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为学校复学复课安全可靠供电保驾护航。

受疫情影响,学校的电力设备经历了漫长的“假期”,长时间没有进行维护,部分用电线路可能会出现短路等安全隐患。国网隆尧供电公司在和校方对接后,对校内供电线路、变压器等进行“地毯式”排查,对教学楼、办公室、食堂、宿舍等负荷较大的用电场所内所有开关、插座、灯管、线路进行仔细检查,发现破损、漏电、老化等用电隐患并及时进行处理更换,提高校内用电设备“健康”水平。

同时,国网隆尧供电公司还根据县域内各个中学用电设备、线路状态、学生数量等具体情况,量身定制 “一校一策”专项供电方案,派专人“一对一”与学校建立联动机制,24小时待命,及时消除各种隐患和故障,全面确保莘莘学子复课返校用电无忧。(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