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上门“送诊”助力客户安全生产

2020-05-18 09:3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要加强负荷监测,发现情况及时处理……。”5月7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在某企业上门服务时提出建议。

为切实保证供区企业客户在即将到来的夏季用电高峰期安全可靠用电,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以供电所为单位,组织骨干专业技术人员走进企业,开展上门“送诊”服务,采取“一对一”服务方式,定期走访企业客户,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用电需求,并征求企业对供电质量、业扩报装、故障抢修等工作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企业反映的用电问题和意见,制定整改措施,及时整改。发放宣传资料,普及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为企业节能增效出谋划策,千方百计助力企业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截至目前,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已走访企业30余家,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帮助解决用电难题10余个,为企业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陈四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