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唐县供电>>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线路消缺备战迎峰度夏

2020-05-18 09:4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分头对10千固城513、高昌519、庆都山512、大洋515线四条线路沿线的树障隐患进行全面清理,以确保电力线路在夏季用电高峰时安全可靠运行。

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设备安全可靠运行,5月份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线路消缺工作,坚持从合理分配线路负荷、清理树障、加大部分导线线径、线路绝缘子清扫及更换入手,全面落实线路消缺责任制,按照线路属地化管理原则,把线路消缺整改任务逐级落实到单位,将职责逐项细化到岗位。同时,针对重要线路和重点地段线路,加强巡视检查频率,缩短巡视周期,加强交叉跨越距离的巡视检查,做好测量时温度的记录,建立树木危险点档案,认真做好树木的修剪和砍伐工作,使树木与导线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特别是对地处偏远山区、人流量较少线路区域,适时增加特巡次数,对各类危及线路、设备安全的行为,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及时处理,切实提升线路安全稳定运行水平。

据悉,此次线路消缺工作将持续到6月底。该公司明确要求各部门、供电所严格落实责任,全方位地开展线路隐患排查消缺,做到隐患排查、问题整改不留死角和盲区,为电网迎峰度夏期间安全健康运行打好坚实基础。(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