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高阳供电公司:多举措应对对流天气

2020-05-18 10:0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6日下午接到降雨天气预警通知,5月17日至18日高阳县有雷阵雨或阵雨,伴有大风天气,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提前采取措施,保证供电辖区安全可靠供电。

根据天气变化情况和电网运行特点,国网高阳供电公司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与气象等部门的联系,根据情况准备好施工队伍和安抚队伍,人员提前就位。提前对重点保电线路开展巡视,重点对已知的垃圾点、大棚等异物易发区域,检查有无异物上线,及时收集清理异物。通过朋友圈、台区经理微信群发布降雨天气预警以及安抚信息。

同时,国网高阳供电公司为进一步提升用电服务工作,完善供电服务信息报送和应急响应机制,及时采取措施,确保党政机关、通信、交通等重点单位、重要用户可靠供电;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坚决杜绝交通事故的发生,特别是确保应急抢险过程中的交通安全。

下一步,国网高阳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大对天气的关注程度,确保电网稳定运行,居民安全可靠用电。(李怡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