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用优质服务 架起群众的“连心桥”

2020-05-18 15:5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喂,是供电公司么?我听邻居们说现在都换成智能电表了,那我以后怎么缴费啊,我今年都78了,腿脚不方便,我这老年机也不会上网缴费啊?”5月17日早晨9点左右,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蒲阳供电所台区经理翟国峰接到了一位老奶奶的电话。

“您先别急,我一会就到您家指导您操作!”电话挂断后翟师傅迅速赶到现场,家住在职干楼家属院的赵奶奶已经在楼下等着了。仔细询问后,得知老奶奶独自居住在此处,孩子都在外地生活,翟师傅立即热心的拨通了赵奶奶儿子的电话,在电话里指导他下载网上国网,绑定了赵奶奶家的客户编号,帮助她缴纳了电费并告知以后可通过“网上国网”APP随时随地帮助老人缴纳电费。“真的谢谢你啦,小伙子!新换的电表我也不会看,不知道欠费了,麻烦你还专门跑了一趟。”

自今年以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线上缴费,由于有些用户对缴费方式,缴费渠道都很陌生,各类咨询人数逐步攀升。顺平公司各基层供电所营销服务人员认真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以最迅速的反映、最扎实的措施、最优质的服务,着力打造优质的服务品牌,真正做到了“优质服务到家中”的优质举措,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更优质、高效、快捷的供电服务,架起了联系群众的“连心桥”。(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