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鸡泽供电>>

国网鸡泽供电公司:召开专班启动会,落实提质增效工作

2020-05-20 15:3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提质增效工作是今年的重中之重,成立提质增效专班,把工作落到实处,专班成员要切实负起责任……”5月13日国网鸡泽供电公司党委书记王四海在提质增效专班启动会发表重点讲话。国网鸡泽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曹琨、财务部主任梁文革及各部门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每一个专班成员分别从对提质增效工作的具体认识、前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及指标完成情况、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三个方面进行了发言,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接着,财务部梁文革主任介绍了提质增效专班的组织架构,并对专班的日常工作开展做了具体讲解,对专班成员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最后,副总经理曹琨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要紧盯公司管理中的短板和弱项,认真督导落实工作措施,将工作压力和管理责任向下延伸到基层供电所,全力提升公司经营效益和效率。他对专班成员提出四点要求:第一,从思想意识上,重视提质增效工作,确保全员参与;第二,从业务上,找短板抓薄弱环节逐个击破,简化工作流程;第三,从行动上,注重部门协同的同时,更要着眼公司发展大局,认真落实推进提质增效工作;第四,从宣传上,继续加强宣传交流,找准专项行动中的经验和亮点,树立典型案例,宣传到位,提升公司整体形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