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临西供电>>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提升服务水平

2020-05-25 11:00: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落实河北电力工作要求,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河西供电所围绕营业管理、线损治理、客户服务三个方面开展了一次“抓根本、夯基础、强服务”专项工作。

一是扎实梳理业务流程。自查业扩报装和变更用电业务流程,将每个环节涉及到的专业和表单进行梳理,内部优化流程,查找不足,确保各项业务内部流程畅通、便捷。二是充分明晰职责。明晰各专业职责分工,协调开展线损治理工作,共同完成线损治理目标。三是了解客户需求,提升供电服务质量,树立良好企业形象,组织员工到辖区开展走访客户活动,以优质的服务架起供电企业与广大客户之间的“连心桥”。对拨打过95598的客户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深入了解客户拨打原因,精准掌握客户用电诉求。对新装客户进行回访,就申请过程中服务质量、装表接电时限、客户满意度等进行询访,收集客户对工作人员的评价,请客户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了优质服务质量。(王孝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