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饶阳供电>>

​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党建+服务”保证居民用电无忧

2020-05-25 11:1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3日,河北饶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走村入户,对居民家的用电负荷、供电线路进行全面摸底,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确保“两会”期间用电无忧。

同时,队员们向居民发放了安全用电宣传资料,详细讲解电费缴费渠道、现行电价政策和节能用电知识,手把手指导客户下载“网上国网”APP,告知线上办理、用电业务电话预约等多项便民措施,大力推广“互联网+”智能缴费业务,让客户体验“省时省事、足不出户”的快捷服务。

近期,河北饶阳县供电公司不断深化“党建+”项目。通过此次活动,将党建与提升供电服务有机结合,积极探索践行“党建+服务”模式帮助客户解决各类用电问题,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得到广大客户的高度赞扬。(史俊峰张卫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