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访万家客户搭“连心桥”

2020-05-25 15:13: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强化供电服务质量,提高供电服务水平,降低故障报修类工单数量,为电力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主动的供电服务。近日,国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营销部要求各基层供电所线路负责人积极主动对辖区内有用电问题的客户进行上门走访,实打实为客户解决用电问题,根据用户用电特点,提出合理化建议,聆听客户意见,现场解答并解决客户的用电疑问和要求。

“你好,我是东方新城小区住户,为什么我家这个月明明在家的时间少了反而电费高啦,能不能过来帮我看一下电表是不是有问题啊!”“我们看看,如果系统上发现不到问题我们马上到现场为您检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蒲阳供电所线路负责人赵磊说。经过营销系统数据显示,该用户这个月的确电费有异常。赵磊雷厉风行,叫上台区经理“抄上家伙”就赶往用户家里,经过核查发现电表并无异常,与客户沟通了解下,发现是因为该用户新增一个热水器,且热水器的模式调整到即热高温模式,非常耗电,所以导致电费突增。另外,赵磊又根据用电户家里的用电习惯,给用户提出相关的建议及节电小常识。“你们供电所办事效率真快,这一下就帮我解决了用电疑惑,为你们的服务质量点赞。”用户开心地说道。

线路负责人作为供电单位与客户的桥梁纽带,是公司进一步提升供电优质服务的重要载体。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各基层供电所经常利用双休日和晚上走访客户,收集客户信息、宣传电价政策、介绍多渠道缴费服务、征询客户意见等,通过与客户零距离的沟通,完善客户信息,建立常态联系机制,拉近与客户的距离,构建和谐供用电关系。另一方面在各自分管区域粘贴“台区经理联系卡”,公布台区经理、线路负责人、供电所联系方式及公司故障报修,真正将优质服务做在了一线、做在了基层,做到了客户身边。为构建和谐供用电关系,提升的品牌形象打下坚实基础。(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