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饶阳供电>>

国网饶阳供电公司:“云监督”全方位精益监察促提升

2020-05-25 16:14: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喂,刘工,早上好啊,在工作呢?今天进行一个随机视频抽查”5月25日上午,进行远程视频查岗的公司纪检专责王军伟说道。

国网饶阳供电公司针对监督方式更新换代滞后,发现问题成果运用不充分,屡查屡犯问题居多的情况,创新使用“云监督”平台。积极利用信息化、网络化、数据化的优势,通过手机智能交互平台,建立微信工作群,依托基层协同监督员构建全方位全覆盖的监督网络,实现点对点、单对单、一对多的视频监察,完成了实时、实人、实事的监督模式;搭建监督数据中心,依托“356负面清单”已实现的监督业务数据化,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按照清单进行分类汇总,分析排查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下发《监督意见书》和《整改通知书》,解决问题,建章立制,堵塞漏洞。

国网饶阳供电公司自省市公司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加强学习培训,努力提高素质,采取走出去的办法,有计划地选派纪检监察干部到上级机关参加业务知识培训,积极探索、勇于实践,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打造出“云监督”全方位精益监察模式。坚定不移推动公司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公司管理水平整体提升,助力企业“提质增效”工作的全面提速。(史俊峰、王军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