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高效提升基层单位执行力,助推提质增效进展

2020-05-25 16:4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为贯彻落实省、市公司经营提质增效等“八项行动”和提质增效工作动员部署精神,决定成立提质增效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以公司领导包供电所,各部门帮扶协调,全面推进基层部门提质增效工作进展。

“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公司各项营销、运检类等指标,供电所是公司的执行单位、实战单位。如何推动供电所工作效率,该公司做出以下几点措施:

一、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营销部组织召开乡镇供电所“一长三员”管理思路讲解,讲解所在供电所的工作重点、难点,分析影响指标排名的各类人员、设备因素,介绍各自的创新管理措施,交流管理心得。

二、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针对各供电所制定绩效考核制度,在实施绩效考核的过程中既要体现出绩效奖惩挂钩的原则,又要兼顾到基层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为此,公司各责任部门建立工作管控微信群,每天公布各供电所指标完成情况,对于指标完成不好的供电所进行通报,比超赶帮,公司各部门全力帮扶指标落后供电所,各供电所所长、员工一起干,争取不掉队,真正使绩效考核成为推进执行力的“燃料”。

三、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发挥基层党支部领导带头作用,不断强化基层员工责任意识、进取意识和效率意识,对于每项工作落实到人、责任到人,注重培养基层供电所青年员工责任意识,教育树立正确的工作观,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去做好每一项工作。

四、做好优质服务工作,供电所是与客户打交道最直接的接触部门,供电服务窗口建设尤为重要,该公司要求各供电所每天在营业厅召开班前会,(1)学习投诉、意见典型案例,趋利避害,以为客户服务为第一中心,全力服务好客户。(2)要求各员工针对自己当天工作,做一个简要的工作任务安排,提高员工执行力,对存在难度的工作加以协调。(申俊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