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深夜紧急抢修断线故障

2020-05-26 09:1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你好,这里是调控中心,10千伏王京西工业515线路跳闸,请迅速组织巡线……”,5月20日中午0时31分,正在供电所值班的王悦民所长接到电话通知后,迅速组织人员对线路进行巡查。

10千伏西工业线路担负着板业、工艺品加工等十余家企业供电,线路长、负荷大,如不及时恢复供电,势必会影响复工企业生产。当时正值深夜,抢修队员们不顾一天的劳累,立即赶赴现场对线路开展巡查。经过认真巡查,发现是10千伏西工业线014号杆C相线路断裂,抢修队员迅速返回所里,准备好抢修所需要的工器具、接地线、修复导线所需材料,又重新赶回故障点处。

1时16分,随着开关的断开和接地线的装设完毕后,抢修工作正式开始,时间一点一点的推移,杆上两名抢修人员紧张的忙碌着,杆下几名地勤人员也不停地做着准备工作,导线压接、处理线夹、紧线、连接瓷瓶,现场闪烁着抢修人员娴熟的身影,他们全力以赴、通力协作,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整个抢修过程井然有序。经过紧张的抢修,3时50分恢复了送电。(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