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安平供电>>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党建+安全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2020-05-27 10:5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党委在公司各基层党组织中全面建立“党建+安全”工作模式,激活各级党组织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和安全生产创新管理中的组织活力,让党员在实际工作中率先垂范,建立起“大安全”工作格局,以党建推动电网安全工作提质增效。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以党员安全责任区、党员安全示范岗等活动为载体,以党建带安全,以党建带工建,通过“党建+安全”建设,创新制度,把党建责任和安全责任捆绑在一起。党支部书记围绕安全工作和风险隐患,确立“党建+安全”联系点,开展党员身边无违章活动,组织党员签订无违章承诺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铁腕治安要求落地生根。不定期突击检查各施工现场隐患,一线党员亮承诺、亮身份、亮安全责任,主动接受监督,以党员示范压紧压实安全主体责任,提升安全整体水平。深化现场安全管控,检查人员每到一处施工现场,都会对施工工器具、工程车辆、现场安全措施、工作票票面、作业人员杆上作业等多方面进行全面稽查,做到不漏过一个违章现象,不漏过一处安全细节,严抓现场安全,夯实安全根基,为企业提质增效稳步开展注入强劲动力。(张莲、吴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