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东光供电>>

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副县长上门给供电公司送来了锦旗

2020-05-28 10:5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邢志杰)是啥事让副县长上门送锦旗?原来......

为更好巩固脱贫成效,保障贫困群众稳定增收,东光县扶贫开发办于找王镇吴庄村实施东光县创新型分布式光伏复合发电扶贫项目。该光伏扶贫电站占地面积100亩,装机容量3兆瓦,采用复合形式建设,即:光伏+中草药种植、光伏+养殖、光伏+采摘、休闲观光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园区,园区收益将带动2714户5354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增收,每户年均增收500元。

该项目从动工建设到顺利投产并网,东光县供电公司领导亲自牵头,多部门联动,开辟“绿色通道”,积极协调组织公司技术人员多次前往现场跟踪指导调试一、二次电气设备,并制定相应启动方案。

“五一”假期期间,该项目进入收尾阶段,东光县供电公司电力员工主动放弃休假,积极与市公司协调验收事项,于5月2日完成了预验收,并严格确保了现场工程质量、通信、采集、调控等设备正常运行。本次项目建设共架设绝缘导线0.028千米,敷设10千伏电缆0.03千米,组建电杆两基,新建3台1000千伏安升压变压器。

5月9日,在该公司电力人员的全力配合下吴庄光伏发电站顺利完成投运,这是东光县首座10kV光伏电站,也是最大的光伏现代农业综合项目。

5月13日,东光县人民政府王健副县长将一面印有“服务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的锦旗送到了供电公司,高度赞扬了东光公司在光伏扶贫电站建设中所作出的努力,为东光供电公司主动发挥电力先行官的作风点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