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东光供电>>

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开展专题安全日活动 着力提升安全管理质效

2020-05-28 11:02: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邢慧敏、曲锡波)随着疫情管控持续向好,各项工程陆续开工并按下“快进键”,安全管控形式日趋严峻,国家电网公司为安全生产敲响了警钟。5月15日,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停产一天,组织全员开展专题“安全日”活动,进一步加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深化人员安全责任落实,杜绝和防范电网安全事故发生。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领导及管理人员分别下沉到各供电所、基层班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分析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下一步安全管控措施。

活动分集中学习和分组讨论两个环节。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负责人带领全员全面梳理公司在安全责任、专业管理、工作组织、计划安排、风险管控、到岗到位、监督检查等各项工作环节中存在的薄弱点,提出夯实电网安全运行的各项工作措施。随后,各班组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和安全责任清单,分组深入讨论在安全意识、安全知识、安全技能等方面存在的不足。

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要求,要以问题为导向,对在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制定解决方案和措施。要收紧“安全弦”,全面增强电网运行、改造施工、车辆交通等方面的安全管理力度,着力解决安全管控中存在的漏洞和死角。在按下“快进键”,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和效益的同时要坚持安全第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