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全力保障电网安全运行

2020-05-29 16:0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全县电网设备、线路正常安全工作,近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精心制定巡查方案计划,分解细化具体任务,落实责任到人,形成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首先要求各供电所组织对线路附近的居民区和供用电设施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对沿线交叉跨越、通道树木、堆放杂物、房线矛盾等影响可靠运行的安全隐患进行梳理,提前掌握施工作业项目。同时检查自备电源配置,并现场预演停电事故发生后的具体措施,以确保万无一失。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还组织相关人员加强巡视力度,每天增加巡视次数。对线路存在隐患且有可能危及到设备安全运行的设备进行紧密监控,保证巡视质量,确保不出现空白点。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力度,争取沿线各单位和居民积极配合完成保电工作,完善补充线路杆塔警示标志。

此外,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还要求全体运维人员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巡视到位,及时发现和汇报各类安全隐患和异常情况,坚决杜绝巡视死角,值守人员不断加强对相应输配电线路、供电设备的巡视测温,抢修人员要按照预案要求,及时到岗到位,加强现场值守,随时准备处理各类突发电力故障,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张鹏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