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儿童节送去“安全礼”

2020-06-02 09:2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感谢供电部门的大力支持,有你们的保驾护航,我们山里的孩子们可以安心的读书了。”5月31日,远在北京打工的古道口村村民刘先生通过微信群对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关爱山村孩子的行动表示感谢。

为增强儿童的安全用电意识,在“六一”儿童节前夕,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志愿服务进山村活动,在活动中,针对山村大多青壮年外出打工的情况,以留守儿童家庭安全用电隐患排查为重点,进村入户,开展上门服务活动,把安全用电送到家。各供电所服务队认真检查留守儿童家庭所住的用电线路,帮助更换不合格的开关、插座、电器以及老化线路,从根本上消除用电隐患;面对面讲解用电注意事项和电器设备的安全使用方法,耐心解答孩子们提出的用电问题,引导客户安全、规范用电。同时,给留守儿童送去书包、笔记本、铅笔等学习用品,帮助孩子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引导孩子们向上向善,得到广大家长、孩子的欢迎。

通过活动,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有效引导孩子们提升安全意识,保障了广大中小学生复学复课后安全用电,共同营造了和谐的供电环境。(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